ystar說笑話:

2002-12-02

派出所
話說某校校長,一日清晨突然接到該校主任秘書的電話,只說他在派出所叫校長趕快去保他,於是校長便急急忙忙的跑去派出所,只見他醉臥在椅子上。於是便問警察先生發生了什麼事,只見警察先生暗笑的說:「 你這屬下昨晚喝醉酒,把警察局門口當十字路口,警察局門口紅色燈泡當紅綠燈,停了10多分鐘,以為等不到綠燈就直接衝進來了。」



自我保護
一位胖胖的小姐嫁給一位瘦瘦的先生。老婆掌管家中大小事, 她說一,老公不敢說二。一天, 老婆心血來潮, 一反常態, 裝出嗲嗲的聲音,撒驕的說 : 「老公! 你愛不愛我? 」老公以肯定的聲音回答 :「 當然愛 !」老婆聽了便心滿意足的繼續做家事。隔了幾分鐘, 老婆又按耐不住, 跑去問老公 :「老公..老公..你剛才說愛我,是不是怕傷害我 ?」這次老公以顫抖的聲音回答說 :「 不! 我是怕你傷害我 ......。」



舉一反三
某紳士新雇一名僕人,「在這裡工作要緊的是服從命令」 紳士吩咐道 :「我叫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不叫你做的你就不要做」過一會,紳士吩咐開飯,僕人就進廚房端了一碗飯上來,然後站在一旁不動。紳士問: 「菜呢?」 僕人答: 「你沒有命令啊 !」紳士怒不可喻的斥其愚鈍,並教訓他說:「你的腦筋應該靈動些,菜和飯有連帶關係,你見過誰吃飯不用菜呢?譬如我叫打洗臉水,那麼肥皂啊,毛巾啊,這些東西不必我另外再吩咐你都得準備好,因為這些都有連帶關係的,懂嗎?」 僕人點頭稱是次日紳士感冒,令僕人去請醫生 , 僕人說: 「除了醫生外,另一些有連帶關係的人也請到了!」紳士驚訝的問:「什麼連帶關係的人啊?」「當然啦 ! 藥房老闆、律師、棺材店老闆、葬儀社人員,他們全都在門外了。」



算命
話說一位工作不順、家庭破碎的男子跑去找一個算命師卜卦… 算命師看看他的命盤後說:「你會一直潦倒,直到40歲,然後… 」「然後?怎樣?怎樣?有轉機是吧!?」男人抱著一絲竊喜的問。只見算命師再看了看他的命盤,慢慢的說:「然後… 然後慢慢的你就會習慣了。」



測試生氣的程度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生氣的程度可以分為哪幾種?」爸爸:「很難解釋耶,不過,我可以實驗給你看。」然後,拿起電話開始撥號。」爸爸:「喂,你好,請問陳水扁在嗎?」線上:「不好意思,你撥錯電話了。」爸爸:「喔,抱歉。」收線了以後,爸爸按了重撥,爸爸:「喂! 你好,請問陳水扁在嗎?」線上:「你又撥錯電話了喔!」爸爸:「啊!真對不起。」線上:「沒關係。」掛上電話後,爸爸對兒子說:「現在就讓你看什麼叫很生氣。」然後又按了重撥,爸爸:「你好, 請問陳水扁在嗎?」線上:「要說幾次你才懂啊?這.裡.沒.有.這.個.人!」然後用力甩掉電話。接著,爸爸笑笑的對兒子說:「現在我來告訴你,什麼叫氣得說不出話來。」然後又按了一次重撥,爸爸:「你好,我是陳水扁,請問有沒有人找我?」



你叫什麼
有一次阿強和弟弟到小吃攤吃晚餐,看見鄰桌有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子,一個人坐在那兒想事情。阿強越看她越喜歡,在弟弟「求嫂心切」的慫恿下,鼓起勇氣打算過去認識她。於是,阿強來到她身旁,很小聲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那個女孩被阿強突如其來的問話嚇了一大跳,連忙回答:「我……? 我叫牛肉麵,還切了一些小菜!」



跳樓
某棟大樓因常有人選為跳樓自殺之地點,所以該住戶管理委員會決定在電梯間張貼告示。跳樓自殺者請注意:如果你要 【痛快一點】請到9樓 ; 如果你還想【喘口氣】請到8樓 ; 如果你還【想掙扎】的話請到7樓 ; 如果你還想【留遺言】請到6樓 ; 如果你只是【想殘廢】請到5樓 ; 如果你只是【想住院】請到4樓 ; 如果你純粹【想嚇人】請到3樓 ; 如果你是跳【好玩的】請到2樓。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