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仔仔說笑話:

2003-02-06

阿兵哥
某天,有個性饑渴的『阿兵哥』放假出來,他就很想去弄一炮,走呀..走著..剛好一間《摸摸茶店》就在前面...他摸摸口袋,裡頭只有三佰元,心裡想說:管它的!去問問看吧!!就走進去問老鴇說:「三佰塊能不能來一炮ㄚ?」那老鴇想一想說:「好吧!你上二樓右邊第一間,門打開你就看到啦!!」那阿兵哥狠高興的就衝上了二樓第一間...門一打開,竟然是一隻母企鵝!!阿兵哥想說:「算了,我等不及了,管它那麼多!!就上了....嘿嘿~~ 終於解脫了!!隔幾天,阿兵哥又饑渴了.....這次他學聰明了,裡想說多帶一點,就帶了五佰塊去找老鴇!!問老鴇說:「呵呵~~ 我這次帶了五佰塊能上什麼呢?老鴇就告訴他:「你上二樓右手邊地三間!」阿兵哥也是很高興的衝上了第三間.....門打開一看,只見一群男人擠在前面好像在看A片似的...心裡想:「五佰塊只看A片而已ㄚ...也不管那麼多了,就走向前問人看看A片在作什麼?」那個人也不懂做什麼,就告訴阿兵哥說:『我只知道有個男的饑渴到連企鵝也上啦!』




日本的A片
從前在一個保守又封閉的鄉下,有對新人結婚了,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行房、懷孕,以及生子....於是太太便偷偷的問媽媽怎麼作愛,媽媽便偷偷塞了一片日本A片給女兒,於是便心滿意足的等著好消息....沒想到,三年過了,女兒仍沒懷孕....於是媽媽便偷偷找女兒來問;媽:「女兒,媽給妳的A片妳有照著作嗎?」女兒:「有啊!?」媽:「那妳怎麼沒懷孕呢? 好!! 妳找妳老公來作一次給我看。」於是夫婦兩便很努力的在媽媽面前作了起來....最後... 丈夫很快樂、很舒爽的射在太太的臉上.....。




怪病
有一位男士住在一個小村莊中,有一天...他很不幸的...患了一種奇怪的胃病,這種胃病需要用『人乳』來治療的...可是在這個村莊中... 人都已經很少了... 何況是擁有母乳的女人呢? 而且,還有誰會願意讓一個不認識的大男人趴在胸前吃『人乳』呢? 可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個男人終於找到一個剛生產完的女子,而這個女子也願意幫助他治療疾病,但是他必須以金錢作為回報。因為這個女子被他的丈夫棄之不顧,同時也需要金錢撫養孩子...而這個男子也因為病情日益惡化...所以就同意支付一筆龐大的金額作為回報。第一天,這個男子笨拙又害羞的趴在女子的胸前吸著『人乳』數週後....他也漸漸習慣了。有一天...這個女子被吸的感到慾火焚身...她再也按耐不住了...於是她就以勾引的語氣對男子說:「你還想做其他的事嗎?」男子停下來想了一會.... 就說:『你終於問我了.................請問:我可以配一塊餅乾吃嗎?』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