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s說笑話:

2003-03-10

冷笑話...

<<孝順的小孩>>
一對五六歲的小兄弟去買香雞排,用稚嫩的童聲大喊: 「老闆娘!我要三十元的薯條,分成三份喔!」
老闆娘不解地問:「你們才兩個人,為什麼要分成三份?」
較年長的孩子說:「因為我媽媽也要吃!」
周圍的顧客不禁泛起激賞的微笑,佩服兩兄弟年紀小卻有如此孝 心...
不料那孩子卻接著說:「若裝成一包,媽媽會吃很快!」

<<不用的東西>>
太太發現丈夫和金髮美女躺在床上親熱,盛怒之下,拿起煙灰缸就想朝他們扔過去。
"不要啊!你先聽我解釋。
"丈夫求饒說: "她不過是個在高速公路上搭便車的女人, 我覺得她可憐,才帶回來的。
" 太太放下煙灰缸,暫且息怒地聽他說。
"當時,她又飢又渴,所以我帶她回家給她東西吃;後來看見她穿的涼鞋又破又舊,於是把你最少也有一二年不穿的涼鞋送給她了,接著我又發現她的襯衫也破了,我就把一九六九年以來你連瞧都不正眼瞧一下的舊上衣送給她,看到她的牛仔褲,又盡是補釘, 所以我就送給她一條你根本不穿的舊長褲,可是,臨走前她卻問我還有沒有你太太不用的東西,於是,我就......

<<鬼地方>>
在一個鳳凰花盛開的六月,台灣、遠傳、中華、和信這四個死黨,因即將畢業而各奔東西,為了留下他們在學校最後的回憶,於是他們決定一起去郊遊.
在郊遊的當天,他們來一個風景優美的山區,因為景色太過迷人,結果當他們發覺到的時候,天色已經昏暗,於是他們趕快加緊腳步離開. 走著走著,其中一個機靈的人發覺,他們從剛才到現在一直都在兜圈子,可是其他三個人不相信,於是就在一棵樹上綁繩子做記號,然後繼續往前走,結果他們又回到了原來 的地方,這樣的結果讓他們覺得很害怕......
於是他們想到可以用手機求救. 首先是台灣先打,結果手機打不出去,第二個是遠傳,結果也打不出去,輪到中華,結果也打不出去,正當他們絕望的時候,和信的手機竟然滿格,而且也打出去了!
正當他高興的時候,其他三個人卻直冒冷汗.
他覺得很奇怪,便問:「你們為什麼冒冷汗呢?」
其他三個人回答:「我....我們遇到"鬼擋牆"了!」
和信問:「為什麼?」
. . . . . . . . 「因....因為和信只有在"鬼地方"才收得到啊!」

成語測驗
一次國文隨堂小考,國文老師出了幾題成語填充題,想考考大家成語的程度....

其中有一題題目是這樣的:__肉__食
正確答案是:弱肉強食

ㄚ銘想不出答案,居然寫下這樣的答案:豬肉定食


緊急報案
有一天警局接到一通電話,對方的聲音非常的緊急。
「先生!救命!快點救命....!」
「小姐!你慢慢說...到底什麼事情!」
「有一隻貓爬進來我們家!」
「..小姐!有一隻貓爬進來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
「不行!不行!這貓很危險!貓很危險!」
「小姐!貓真的不危險..」
「先生!妳們這邊到底是不是110警察局,
是警察局的話,我打電話叫你,你就要來救我..
快點...貓進來了...很危險!」
「小姐....妳到底是誰?」
「我是鸚鵡!我是鸚鵡!」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