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土狗學長說笑話:

2011-06-24

有一天連戰問宋楚瑜說:在政治圈打滾這麼久,我還是搞不清楚政治人物所謂的無奈、盛怒、抓狂、和哭笑不得是什麼狀況?
宋楚瑜說:這個簡單,我來為你說明;二話不說馬上撥電話到馬英九家,並按下免持聽筒擴音器。
接通後,宋楚瑜問道:請問陳水扁在嗎?馬英九不悅回答:喂~~~~~~,你打錯啦(喀喳)。
宋楚瑜就對連戰說,這就是無奈。連戰點點頭表示領會。接著宋楚瑜抓起電話又撥到馬英九家,又問道:請問陳水扁在嗎?馬英九:你搞啥,你到底撥幾號哇,你電話號碼不會看清楚嗎(喀喳)。
宋楚瑜說,這叫做盛怒。緊接著宋楚瑜再度撥電話到馬英九家…,”請問陳水扁在嗎?” 馬英九:哇…哇…哇哩列…你他×&%※◎$*…我告訴你×你#!@^*&%……(喀喳)。
宋楚瑜又對連戰說,看到沒,這就叫抓狂。連戰若有所悟,然後問道:不過我還是不懂什麼是”哭笑不得”呢?宋楚瑜微笑說道:這簡單。再度撥電話到馬英九家,一接通立即說道:我是陳水扁哪,剛剛有沒有人找我?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