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東條音莖說笑話:

2011-07-01

前總統李登輝因國安密帳案遭起訴,時機正逢政黨選舉提名,相當敏感,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6/30)被媒體訪問時表示,他無從評論,從總統以降,也從未有過干預司法的想法。


吳敦義認為,司法獨立是自古以來的目標,他怎能干涉司法,以首長特別費案為例,自己被民進黨列為檢舉名單,他認為自己一塵不染,也不會干預司法,不會等特別費修法為自己解套,因此無從評論。吳敦義:


「我沒有辦法去評論這個事,因為司法的獨立是我們自古以來追求的目標,我們怎麼能夠去干涉司法的審判或者特偵組的偵辦。我隨意舉個例,我特別費的事,根本一塵不染,可是也照樣被民進黨團檢舉列在幾十人的名單裡頭,我也不能告訴黃世銘檢察總長說,我是一塵不染的,你怎麼可以把我列做等到那個法修了以後才通通解套。我老早就解套,我無套!從未套過怎麼叫解套?但是我還是不能講話,還是遵守法律規定。從總統以至,從未動過干預司法的念頭,所以我無從評論。」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