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杜私脱內褲斯基說笑話:

2011-09-06

高級領導好賓賓斯基在會議中大聲訓斥「搞什麼?第一次辦個入學考試分發就捅出那麼大的紕漏,你們說,該怎麼辦?」
教育領導杜私脫內褲斯基馬上發言:「報告高級領導,別擔心,我們已經把所有的學校改名為建國中學和北一女中,保證所有考生和家長都很開心」。
好賓賓斯基說,嗯,這方法還不錯,不過那麼多所建國中學、北一女中,如何分辨啊?
杜私脫內褲斯基回答:這我們也想到了,只要把各校長的照片掛在校門口,同時照片印染在學生的書包和制服上就好了。
好賓賓斯基說,真是好構想。咦!那如果校長們調職或退休了,那不就很麻煩?
杜私脫內褲斯基說:您放心,我們也想好備案方法,再不然我們把松山機場徵收了,蓋一所可容納20萬名學生的建國-北一聯合高級中學,統一集中便於管理,再大的颱風來也可留在學校,家長們多放心哪!
好賓賓斯基說:太棒了,不愧是優秀的官員,對了!那所建國-北一聯合高級中學的門口要掛誰的照片啊?
杜私脫內褲斯基說:早準備好了,就是好賓賓斯基領導您本人啊,哪,你看我都準備好了,說著就掏出來。
好賓賓斯基說:咦?這照片怎麼越看越像晉惠帝啊?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