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韓畏停說笑話:

2012-04-15

朋友昱先老兄跟我訴說一段往事:
他家在台北新店,常年派駐到南部,孤鳥一個,老婆不在身邊,
時常感到”腎上腺素”作用頻繁,於是夜生活總是精彩,風花雪月、
鶯聲燕語,脂粉叢中十分快活。
一日老婆大人忽至,死纏爛打說想看脫衣舞(其實是試探作用居多),
昱先老兄抵死不說 、佯稱不知道門路、不熟悉。奈何老婆威逼利誘,
昱先老兄只好假仙說我們攔一台計程車,問問司機先生也許知道。
未料司機居然把他載到熟悉的老地方…
一下車歌舞廳門口的皮條佬就大聲招呼:喂~~~仙仔,幹…,你這老色鬼躲到哪裡去了,這麼久不見個屁影。(先嫂私下狠捏一把:你不是說不知道門路嗎?)
在售票口,售票小姐懶洋洋的說:仙仔,你的VIP卡月底就到期了,要不要順便換一換?(先嫂又捏一把)。
到了入口,歌廳經理熱情說道:幹…仙仔,要來不早講,我就可以先把第一排好位置留給你!(昱先老兄此時大腿瘀青)。
到了裡面,烏鴉鴉人群中這邊一聲 :“仙仔”,那邊一聲 :”仙仔”,招呼聲此起彼落,(先嫂早已一臉鐵青)。
當節目最高潮時,台上小姐準備脫下最後一條小褲褲,她大聲問全場:這一條是誰的? 全場眾口一致的高喊:給仙仔的。
這時先嫂已經火冒三丈,顧不得一切把昱先老兄連扯帶拉往門外走,
剛進到門口的排班計程車裏,先嫂早已忍不住歇斯底里的高分貝狂K,
然後計程車司機居然回頭說:仙仔,今天帶的這隻貓仔較兇ㄡ 。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