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jj說笑話:

2012-08-21

老師問洪希恩1+1=?希恩說我不知道~~老師說回家問你媽媽~~希恩回到家問媽媽1+1=?,媽媽在煮飯,媽媽說別吵~~我在忙,去找你洪爸~~希恩問洪爸1+1=?,洪爸在看摔角比賽,洪爸說打得好~再來一拳~~!於是希恩去問希惠1+1=?,希惠在跟陸政廷(路邊停)打情罵俏,希惠說親愛的我們走吧<3~~希恩改去問希平1+1=?,希平在做惡夢,希平說啊!是骷髏頭!~~希恩就把希平搖醒,再問希平一次1+1=?,希平在上廁所,希平就唱我家住在馬桶裡咿呀咿呀呦~~~

隔天~老師又問希恩1+1=?希恩說別吵~~我在忙,去找你爸~~老師生氣的打了希恩一巴掌,(這時,在旁邊偷看的家驊很不忍心,但也不敢出去TT~)希恩說打得好~再來一拳~~老師更生氣了~說我要帶妳去校長室!!希恩說親愛的我們走吧~(家驊在心裡暗罵:誰才是你親愛的??)...到了校長室後...校長問,妳知道我是誰嗎?希恩說,啊!是骷髏頭(家驊笑著想:不愧是我的希恩寶貝~~說得真貼切啊~~)~校長發飆了,校長問妳家在哪裡?我 要 見 家 長~~~希恩說,我家住在馬桶裡咿呀咿呀呦~~ 校長0.0當場暈倒 老師當場失去理智 家驊說:希恩~~妳什麼時候搬家的?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