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中依鈞說笑話:

2013-02-07

名片 
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印刷廠抗議… 「你們搞什麼鬼?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啦!」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馬上幫您重印!」
數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務專業顧問看了更氣 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小明洗澡時不小心吞下了一小塊肥皂,他的媽媽慌慌張張地打電話向醫生求助

醫生說:『我現在還有幾個病人在,可能要半小時後才能趕過去。』

小明媽媽說:『在你來之前,我該做什麼。』

醫生說:『讓小明喝一杯白開水,然後用力跳一跳,你就可以讓小明用

嘴巴吹泡泡消磨時間了。』


有一個年輕人,覺得任何工作都太辛苦了。他做過的每份工作,從來沒有超過十天。
他的父親因此感到十分苦惱,也非常擔心,四處請求朋友代為留意合適的工作機會。

終於有一天,一位朋友帶來了一個好消息。他為這年輕人找到了一份非常輕鬆的工作:年輕人什麼都不必做,只要每天坐在椅子上,就算完成這一天的工作。 這工作是墓園的看守人。

父親覺得這個工作適合極了,因為只要每天坐在椅子上,就算完成這一天的工作, 對這懶惰的孩子來說,一定是可以適應的。

沒想到,三天之後,年輕人又辭掉這份工作了。

父親以為實際的工作內容與先前所說的不同,便問年青人是否因為這是一份辛苦的工作而辭職。

年輕人對父親說:「世伯說的沒錯,我只要坐在椅子上就可以了。可是,我覺得還是太不公平了!
整座墓園裡,所有的人都是躺著,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那裡,這工作也實在太辛苦了!」。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