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問我幹嘛說笑話:

2013-11-19

當剩下最后一顆子彈時,德國軍人會砸毀手中所有的武器,換上筆直的軍裝去投降,受到騎士般的禮遇。
  當剩下最后一顆子彈,美國軍人回以標準的陸軍教材的投降姿勢,跪地投降,但嘴裡還嘀咕著:“阿公的……”當場被群毆。回國后,被奉為英雄,媒體一致說:“他是在步槍卡殼的情況下……”
  當剩下最后一顆子彈時,英國軍人回拿出精美的茶具,吃起午茶,悠閑的等待投降。
  當剩下最后一顆子彈時,日本軍人自知突圍無望,為了滿足死前的性欲,會把周圍所有雌性物種強奸一遍。然后,身綁炸藥想同歸于盡,結果被打成死馬蜂窩,凈國屎社又多了個鬼子。
  當剩下最后一顆子彈時,意大利軍人回躲進糞坑,被發現時會連吞3口屎,被當成神經病當場釋放。
  當剩下最后一顆子彈時,中國軍人回冷靜的一槍把沖在最前面的敵人暴頭,然后上去拼刺刀,拼死N個后,趁者敵人嚇傻時,繳獲敵人的武器,沖出重圍。全身而退回國。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