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薇薇安說笑話:

2014-06-07

有一個外國人來台灣自助旅行,他聽說台灣啤酒非常好喝,當晚來到pub二話不說就請酒保送來大杯的台灣啤酒!

酒量不佳的外國人醉倒在pub門口,被一個同性戀看上了,就把他帶去旅館嘿咻,臨走時同性戀覺得有點歉意,在床頭放了$1000!外國人醒來,看到床頭的$1000,心裡覺得台灣真是一個有人情味的地方,他醉倒了,有人帶他去旅館住宿,還給了他$1000!

一連5天,他都在陌生的旅館中醒來,床頭都會放著一張$1000....

最後一天外國人又來到pub,一走進pub酒保馬上問外國人....還是大杯的台灣啤酒嗎??外國人馬上說:no..no..no,我今天改喝別的!

酒保不解的問...台灣啤酒不好喝嗎??外國人說,no,台灣啤酒很好喝,我很喜歡,可是...我每次喝完,不知道為什麼第2天屁股都會痛,所以我不敢喝了!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