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lin說笑話:

2017-04-29

請假新標準
本公司規定新式請假標準 鑑於公司諸位同仁缺席過多,以下規定立即生效!
△病假:
不准!我們相信,既然你有體力去看醫生, 你則有能力來上班。
△喪假:
不成理由!您的出席並不能給往生者任何好處,更不能使他回生。
△長假(如動手術等事假):
此事我們不再批准。各位同仁應杜絕動手術的想法。只要你是本公司正式員工,你就不應該私自去除身上的任何部分。本公司僱用的是你的全部,若私自將你的一部份去除,則會違反與觸犯公司當初所任聘的相關契約規定。
△死亡:
這是唯一的正當理由,但你必須在三星期前通知人事部門,因為交接新替人員是你的職責之一.
△另: 根據報表統計,各位同仁花費過多的時間於洗手間!從今天起,請大家按各自名字字母的順序輪流進入使用。例如,名字的字母開頭是“A”的,可在8:00到8:15的此段時間用洗手間。名字的字母開頭是“B”的,則可在8:15到8:30的時間內使用洗手間.如此依序輪流下去.註:萬一各位同仁不慎錯過各自的使用時段,你只能挨到明天,等到你的時段再次輪到時,才能用洗手間。敬請遵守,切勿自誤!!
人事部啟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