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小宇說笑話:

2018-02-21

一名飢腸轆轆的小朋友正站在一家烘焙坊店外的櫥窗,一雙眼睛盯著店中的一個巧克力蛋糕不放,看來似乎是許久沒有吃東西,顯得十分可憐,正巧店中烘焙師走出來把剛出爐的麵包上架;
小朋友走進店中:叔叔我的肚子好餓,那個巧克力蛋糕可不可以給我咬一口?
烘焙師疾言厲色:你家人難道沒教好你?在外面跟人家拿東西是要給錢的?走開啦!還沒有客人上門就跑來一個小鬼來給我乞討?
小朋友聲音柔弱道:叔叔我想吃蛋糕?
烘焙師:吃你個大頭!
此時,店外剛好開來一台勞斯萊斯,車上走下來一個西裝筆挺的有錢男子走進烘焙坊。
烘焙師:歡迎光臨!(滿臉堆滿笑容)
西裝筆挺的有錢男子:老闆你們這裡最好吃、用料最好的蛋糕是哪一個?
烘焙師:客官,我們這裡最好吃、用料最好的蛋糕當然就是放在店中央的這個個巧克力蛋糕囉!客官您看還兼具藝術與美味哦!
此時,小朋友:爸爸...........
西裝筆挺的有錢男子:嗯?小明你怎會在這?
小朋友:爸爸剛剛我跟叔叔要巧克力蛋糕吃,叔叔還兇我!
西裝筆挺的有錢男子憤怒道:啥!你敢兇我兒子,小明我們走不買啦!...........
這時烘焙師眼睜睜的看這對父子離去...........................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