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166說笑話:

2001-08-14

一個叫做" 鄧曉瓶 "的台灣人到美國去,他一點兒英文也不會,這天他到了美國移民局(海關),移民官準備問他一些問題, 以確定他到美國的目的...
首先他被問到 " What is the last name of ourfirst President?
(我們的第一位總統姓什麼?)"
他根本聽不懂, 不知道移民官問什麼,但是他猜應該是問他姓什麼,
所以他回答 "哇姓鄧 " (閩南語發音)
移民官聽成 " Washington (華盛頓)",
所以他就通過了第一道問題...
第二個問題是 " What do you come to the US for?
(你為什麼要到美國來?)"
這一次, 這個台灣人想, 再來應該是問我叫什麼名字,
所以他回答 " 曉瓶 "
移民官聽成 "Shopping" , 所以點點頭,
繼續問第三個問題...
" What car do you drive back home?
你在你的國家開什麼車?)"
這個觀光客想, 再來一定是問我有沒有結婚,所以他回答 "嘸某" (閩南語發音)
移民官聽成 "Volvo" , 於是稱讚地笑笑,繼續問問題...
第四個問題是 "Who is the most popular basketball player herein the US?(誰是美國最受歡迎的籃球選手?) "
這會兒, 台灣人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所以他叫道
"麥乎哇這等" (別讓我在這等)
由於移民官非常欣賞這個觀光客的淵博的學識,就再也不囉嗦地讓他過關 ~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