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頭娟說笑話:

2001-08-20

絕妙夫妻

  王先生和王太太是對絕配的夫妻,兩人結婚十多年了,王太太一直受不了王先生愛放屁的習慣,王先生常常放屁,有時候,甚至在睡夢中也能大鳴大放。

  王太太有一次實在無法忍受就警告王先生說 :老公,你再不克制一下放屁的習慣,那一天連你的腸子都會一起被屁放出來了!王先生的脾氣很好,聽完了老婆的話也不以為意,笑著回答:那有可能,這是幻想!

  一天王太太買了一隻雞回家,因為忙碌放在冰箱沒有處理,這一天睡覺睡到半夜,王先生突然在被子裡又放了一個又臭又響的屁,王太太立刻跳出了被窩,看著放完屁的丈夫,還安穩的在床上打著鼾聲,繼續睡他的大頭覺,王太太就滿肚子惱火,突然此時心生一計,立刻到廚房把白天買的雞從冰箱中取出,把雞腸子拉出來切了一段,躡手躡腳的走到丈夫的床邊,十分迅速的把腸子放到丈夫的內褲裡,王太太若無其事的回到廚房中繼續她未完成的工作,繼續處理雞。

   過了大約一盞茶的工夫,突然臥室裡傳出了一陣大叫,王先生連忙衝進廁所,王太太得意的繼續她手邊的工作,也不理會丈夫,因為這是她預計的結果。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王先生從廁所中走出來,一邊拍拍手,一邊說:謝天謝地!感謝上天賜給我的一雙萬能的手,總算搞定了,我把腸子塞回原位了!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