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說笑話:

2001-10-17

四個年輕的修女在星期五央求神父, 讓她們有個週末的假期,她們花了好長時間, 好不容易才說服了神父

但神父要求她們在星期一的早上要誠實的告訴他, 她們如何渡過這個週末假期.

到了星期一的上午,四個修女回來並輪流向神父報告

第一個修女對神父說:"原諒我,神父,我有罪..." 神父問她:"妳做了什麼?" 第一個修女回答:"我看了一部R級的電影" 神父抬頭看著天空想了幾秒鐘, 說:"好吧!原諒妳了,去喝點聖水吧!"

第一個修女離開時, 神父發現第四個修女抿著嘴偷偷的在笑..

輪到第二個修女,她對神父說:"原諒我,神父,我有罪..." 神父說:"好吧!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第二個修女說:"昨晚我偷開我哥哥的車子並壓死了一隻狗" 神父又抬頭看著天空,想了近一分鐘, 說:"原諒妳了,去喝點聖水吧!"

第二個修女離開時,第四個修女笑得更大聲了...

接著又輪到第三個修女報告:"原諒我,神父,我有罪..." 神父說:"好吧!告訴我妳做了什麼?" 第三個修女告訴神父:"昨夜我在大街上裸奔" 神父又抬頭看著天空,考慮了五分鐘之後才說: "上帝原諒妳了,也去喝點聖水吧!"

第三個修女離開時,第四個修女竟笑倒在地上, 連眼淚都笑出來了...

神父實在忍不住了,於是主動問第四個修女:"好吧! 現在妳告訴我,這個週末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讓妳笑成這個樣子?"

她好不容易忍著笑回答說: "昨晚我在聖水裡面尿尿..."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