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說笑話:

2001-10-18

-=-=-= 限制級 =-=-=-

在一個月圓的夜晚,不知從何處降臨的魔王,從城堡裡帶走了公主。

「口胡!你這無謂的魔王啊!竟敢將我心愛的公主綁走,我今日定要轟殺你啊!」王子怒極,仰天大喊。

魔王與王子各自召集了人馬,約在廟街決一死戰。大批古惑仔聚集於街道上,行人走避、攤販撤離、店家鐵門紛紛拉下,唯恐被捲入這場紛爭。

「死吧!給我劈散這堆廢柴啊!」廟街這一頭,王子倒執西瓜刀,威風凜凜地下令。

「不知所謂的傢伙。兄弟們,給我殺啊!」廟街另一頭,魔王也揮舞著扁鑽。

一場激烈的廝殺過去,鮮血灑滿了柏油路面,處處可見沈默的冰冷軀體。王子摀著小腹上的傷,大口喘著氣。魔王倒在王子腳邊,血泡由嘴角湧出,雙眼卻猶自不甘心的直盯王子。

「哈哈哈,咳咳,哈哈!」王子踩住魔王的手用力旋轉,「憑你旺角魔王,也敢和我廟街王子爭?咳,你還未夠班,幫我提鞋差不多啊!」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為何你總是走在我前面,連我喜歡的大富豪公主都被你先把走了……我有哪一點不如你啊……」

魔王滿懷怨恨的斷了氣。王子找回了公主,接管了魔王的堂口。

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