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江說笑話:

2001-11-14

《搞笑世界盃棒球賽2──再見全壘打》

「中韓之戰進入關鍵性的第九局,目前的比數是五比二,中華隊領先韓國隊三分。」

「不過現在韓國隊一人出局已經攻佔滿壘,而下一棒正是第四棒的強打『康康郎阿達』。」

「緊張緊張,三壞球沒有好球,這一球中華隊的投手勢必要投出好球。」

「這球投出……」

「鏘!很清脆的一聲,球飛得又高又遠……是全壘打!」

「……四位跑者都跑回本壘……」

「是支再見全壘打!!……中華隊全體隊員都跳起來歡呼!中華隊的啦啦隊擲出勝利的紙花,鑼鼓聲響徹雲霄。」

「各位觀眾,中華隊靠著韓國隊對這支再見全壘打而贏得這場比賽。」

(OS:「喂…喂…播報員你有沒有搞錯啊!」)

「沒錯啊!我們以慢動作重播來一看究竟……」

「首先每一位跑壘者上到新的壘包後都要先向壘審抽號碼牌,這個號碼表示他跑到下一個或多個壘時要跑的步數,每一位壘審會負責計算該壘的跑者。」

「而三壘跑者抽到99,所以他從三壘跑回本壘要剛好跑99步才算得分,所以我們看到他用很快的小碎步在跑,他很精確地跑了99步踏到本壘壘包得分。」

「而二壘跑者抽到18,所以他從二壘跑回本壘每一壘要跑18步,我們看到他在回本壘時的距離估算錯誤,最後一步離本壘還有三公尺,所以最後一步他用滑壘的也算成功得分。」

「而一壘跑者抽到12,因為他的腿短小,所以跑到在二壘時花了14步沒有得分,並且算出局。」

「而打者在打擊前抽到20,是最好控制的步數,但是必須附加一個規定,就是用要用踢正步的方式,當他即將回到本壘時,大家都聚精會神地盯著打者的腳步……;主審、中華隊的投捕手、三壘手、韓國隊的跑壘指導員、教練都貼在打者的腳邊看著他的最後一步有沒有踏到本壘……啊!踏到了……,不過就在此時,主審作出一個出局的動作,並大喊『out!』,因為打者的最後一步的正步不標準,而且左腳墊了一小步,所以被判得分無效而且出局。因此這支滿壘全壘打只得到二分,並且已經三人出局。」

「所以這的確是一支……再見全壘打。」

一位韓國觀眾在播報員前暈倒,在暈倒前我們聽到他哭喊著:「哇勒!……這是什麼『世界盃棒球賽』啊!」。

「喔!…這是ET-江舉辦的『世界盃棒球…踏到屎(台語)』。」

「要看喔!……繼續為中華隊『甲鈾』吧!」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