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紙片人不流行,前凸後翹才有型!6成女性嚮往S曲線!

自體脂肪移植3R新觀念正夯  求診人數增6倍!
14%民眾不知醫美醫師背景  籲選擇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兼顧安全與美麗

韓流襲台,從少女時代等女子團體,到主演爆紅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賢,韓國女星婀娜多姿身材,已逐漸改變台灣女性審美觀,讓「紙片人」不再是女性最嚮往的理想體態!根據調查發現,6成女性更嚮往玲瓏有致的「S形曲線」!但由於現代女性運動量普遍不足,愈來愈多人尋求「自體脂肪移植」輔助減脂塑身,透過「自體脂肪移植3R新觀念」,讓原本不受歡迎的脂肪瞬間變成雕塑身形與臉形的好幫手;再結合整形外科醫師的專業把關,更能讓女性美麗變身、安全加分!
 
骨感女再會,S形曲線大家愛!
自體脂肪移植夯,排斥小、痛感低、恢復期短

過去10位女性,10位都說自己胖,紙片人曾是女性美麗指標,然而,最近一份針對國內1,055名女性進行的「現代女性理想身形」調查報告顯示,高達8成女性對身材不滿意、想減肥;6成女性更嚮往藝人安心亞般前凸後翹的身材,可見女性想擁有的身形已經轉變,「S形曲線」已取代骨感,成為理想身形新風潮。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蘇毓彬醫師指出:「現代人生活型態轉變、工作忙碌,調查顯示高達8成女性每週運動量不到30分鐘,而且也較少選擇有氧、重訓運動,實在難以達到減脂塑身效果。因此,越來越多人轉而尋求醫學美容來輔助身形雕塑,根據診間觀察,民眾選擇的醫美療程已從過去以減肥為主的『抽脂瘦身』,走向『自體脂肪移植』,相較於去年,需求量明顯成長6倍之多。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是透過3R觀念:Reduce(抽取脂肪)、Recycle(萃取純脂)、Reposition(換位重填),把身體肥胖部位多餘脂肪抽取出來,經過萃取純化,再將好脂肪植入需要更豐滿、圓潤的部位,達到雕塑效果。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傷口小、疼痛度低,且填充物不假外求,體內排斥性低,很快可以恢復正常生活。最特別的是,自體脂肪移植後的觸感自然、效果持久,除了可用於豐胸、豐臀外,也可用於臉部補脂,如豐頰、隆鼻、墊下巴、消淚溝等,雕塑臉形;相較於其他填充物,自體脂肪移植是微整形的好選擇。
 
開刀一次理想身形一次到位?身體健康就可「搬脂」?「自體脂肪移植」有迷思!
指名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自體脂肪移植有保障!

雖然民眾對於自體脂肪移植的需求提升,但調查卻發現民眾對於自體脂肪移植有錯誤認知!近5成女性錯誤以為只要自己身體健康、有脂肪,即可以在單一療程中大量抽取及移植脂肪,雕塑完美身形!群英整形外科診所黃志宏醫師指出:「自體脂肪移植每次抽取與移植量都有限制,若移植過多脂肪,血液會無法送達中間部位,造成脂肪組織壞死、硬化或鈣化,甚至引發嚴重感染,民眾切勿以為自體脂肪移植能一蹴可幾。此外,若有乳癌、纖維囊腫等家族病史者,應避免進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以免影響健康。」
 
自體脂肪移植屬於大型侵入式手術,醫師必須熟稔人體脂肪層的分布,精確計算抽取與植入的量與位置,整形外科醫師具備完整資歷與豐富的手術經驗,安全性上自然多一層保障。不過調查發現,在曾接受醫美療程的受訪者中竟有14%的人不清楚主治醫師的背景,這在現今醫療資訊發達的環境是較危險的現象。黃志宏醫師提醒民眾,在接受醫美療程前一定要先瞭解手術或治療可能會面臨的風險,清楚醫師經歷背景,才能兼顧安全與美麗。
 
自體脂肪移植大變身!豐胸增自信、媽媽變姐姐!
Ines青春期時因朋友一句話「妳要是有胸部的話,穿衣服會更好看」,而開啟她對於S形曲線的嚮往!但由於本身脂肪不夠,因此醫師建議她在果凍矽膠隆乳外,搭配自體脂肪移植,除了讓胸部形狀更自然外,也可令觸感更柔軟。經過自體脂肪移植改善身形後,Ines不僅擁有更美好的體態,也讓自己的自信更加分!

蘇媽媽現年60歲,臉部脂肪漸漸流失而導致的臉部老化讓她不再愛照鏡子,甚至在與全家出遊時拒絕與家人合照。去年下定決心接受自體脂肪移植,現在不僅臉部線條緊實了,透過抽取嘴邊脂肪進行山根打造後,鼻子也變得更為立體,女兒們看到變身後的媽媽直呼變姐姐!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