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西洋恐怖片童星長大了!當年誰沒被他們嚇個半死

恐怖片最嚇人的元素,一定包括那個毛骨悚然的小孩,而且會將恐怖片提升到另一種境界,看過都會被他們嚇個半死,不過,還好這篇不是要介紹當年那個恐怖片,而是來看看那些嚇死人的童星,現在竟然長的一點都不像了!

黛薇查斯(Daveigh Chase)

飾演角色:美版貞子-- Samara Morgan

電影作品:七夜怪談-西洋篇

日版貞子太經典,所以美國也翻拍了《七夜怪談-西洋篇》,當初裡面的小女孩莎蜜拉摩根,也就是美版的貞子,現在長大實在變太美了,誰還認的初她是當初那個陰森恐怖的小女孩。
米卡休斯(Miko Hughes)

飾演角色: Gage Creed

電影作品:禁入墳場

史蒂芬金的恐怖電影《禁入墳場》中的小男孩Gage,車禍身亡後死而復生,變的跟鬼娃恰吉一樣可怕,但其實看得出來是個可愛小萌孩,當初米卡休斯3歲時飾演,現在也長大成人了,也是小鮮肉一枚。
米莎巴頓(Mischa Barton)

飾演角色: Kyra Collins

電影作品:靈異第六感

靈異第六感》中那個不停嘔吐的小女孩,現在變這麼正。
裘黛兒佛蘭(Jodelle Ferland)

飾演角色: Sharon Da Silva / Alessa Gillespie

電影作品:沉默之丘

裘黛兒佛蘭在《沉默之丘》中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被村民虐待的小女孩Alessa Gillespie,一個是女主角蘿絲領養的女兒Sharon,是整個劇情的主軸。
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

飾演角色: Esther

電影作品:《孤兒怨》

把大家嚇個半死的《孤兒怨》中,扮演一個長的像小女孩的33歲女性Esther,當年她只有12歲,可以把這個角色的個性演得這麼神經質又陰險,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現在伊莎貝拉已經是少女了,而且相當漂亮有氣質,曾經出演過《飢餓遊戲》中克拉芙一角,但可能長相差太多,大家認不出來!
安娜蘇菲亞羅伯(AnnaSophia Robb)

飾演角色: Loren McConnell

電影作品:報應

由希拉蕊史旺主演的《報應》中,那個招來詭異現象的小女孩就是安娜蘇菲亞羅伯飾演,當年那個詭異陰森的小女孩,現在已經是22歲的少女,而且還主演影集《凱莉日記》,在劇中飾演年輕的凱莉布雷蕭。
相關連結:更多電影資訊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