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過了25歲胸部該如何保養?淺談美胸按摩與照顧要點

過了25歲胸部該如何保養?淺談美胸按摩與照顧要點_圖1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作者/何曉玉Vicky護理師

不只臉蛋需要保養,胸部更不可以忽視

女人總會花很多金錢、時間保養臉蛋,希望可以有一張吸引人又看不出年紀的容顏,但其實身體才是洩漏年紀的最大元兇,喬奶女王Vicky護理師提醒,應該要更花精力去愛護自己的身體,尤其是胸部更是不可忽視。

保養胸部三步驟

1. 正確穿內衣

2. 胸部穴道按摩

3. 飲食注意

第一點正確穿內衣

將內衣穿對、穿好有助於調整胸型,不論是大胸還是小胸女孩都應該正視內衣的正確穿法,除了避免罩杯空杯外,也須留意內衣罩杯位置是否出現偏移,也可透過簡易的檢測自身有無穿好內衣,內衣穿好後,將胸部跟鎖骨中央部位連線,成為正三角形即為正確的位置。

第二點胸部穴道按摩

精油搓揉手心,以圓形運動的方式按摩乳房四周,搭配交叉按摩按摩手法左右胸交替,建議在洗完澡、睡前或泡澡時是按摩胸部的最佳時機,此時是身體新陳代謝最活絡的時段,即可用上述的手法並擦上喜歡的精油或乳液,進行胸部穴道按摩指壓。

第三點飲食注意

除了大家最常提及到的青木瓜外,還有很多天然原型的食物可攝取,建議平常飲食可以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例如牛奶、牛肉、豆類、膠原蛋白、山藥、海鮮等等,除此之外,也可以增加膠原蛋白與膠質的補充。

最後喬奶女王Vicky護理師也補充,在從事胸部保養、按摩等照顧時,飲食跟生活作息都要維持正常,避免熬夜,才不會讓胸部洩漏了妳的年紀,影響妳的女性賀爾蒙分泌。

過了25歲胸部該如何保養?淺談美胸按摩與照顧要點_圖2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