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植兩顆,讓您「嚼」的更有力

一位曾經幫助過弱勢老人植牙的醫師,回想起在協助弱勢老人植牙過程談到「與老人家多次的互動中,最大的感受是,回診時,看到老人家一次比一次更為健康與快樂,且老人家也高興的說『有這2顆植牙,讓下顎全口活動假牙更為堅固,笑得也更開懷,咬起東西更方便、更有口感,也比在植牙前變胖了許多』…」。

為因應高齡化社會帶來老化與健康的問題,長期以來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與社會局致力於老人醫療與老年生活品質的提升;社會局自96年度起,已讓本市600多位弱勢長者接受假牙裝置,重獲咀嚼之樂

今(98)年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有感於「植牙固齒特性」之理念並表達對弱勢長者的關懷,在臺北市牙醫師公會及臺北市牙科植體學學會的響應下,於即日起至99年3月31日止,提供本市100位經牙醫師專業評估符合「全口假牙裝置」及「植牙醫療要件」的低收弱勢長者,免費享有下顎2顆植牙的服務,使原本已裝置下顎全口活動假牙的長者,在咀嚼上更為有力。有關免費下顎2顆植牙服務的申請方式,請參閱申請流程,或逕上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網站 https://www.dentalimplant.org.tw/dentalimplant/about.jsp查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