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中韓交流愛心文化表演 「童綜合醫院」熱情展開~中韓文化 精彩一夏~

為了讓民眾有機會觀賞到異國的文化表演,今(3)日中午12:本院特別與韓國盆唐夢教會、桃園、台北、台東及台中浸信會我們教會等共同舉辦「2010中韓海線聯合福音文化節慶」。一場令人驚豔的國際文化表演讓民眾感受到不同文化的洗禮,藝術文化與心靈的結合,舒展平時緊繃的情緒。

精彩豐富的表演節目內容包含韓國傳統優美的扇子舞、跆拳道舞蹈、台東舞蹈及美聲獨唱等,表演者由韓國青年以及台灣青年共同演出,成員都是在學學生,最大的表演者剛從大學畢業,最小的剛升國中,是一個非常年輕有活力的團隊。活動一開始由本院陳穎從副院長致詞歡迎,接著由我們教會的王敬賢傳道做開場禱告。
 
韓國敬拜舞蹈是由韓國首爾夢的教會青年團隊約四十人,由韓國李聖恩傳道領隊,為大家帶來了熱情奔放的舞蹈。男女獨唱著的高昂優質美聲,渾厚中帶著異國的豐富情感,一直環繞著大廳,看著民眾專心聆聽美妙的歌聲,個個都是一臉沈醉的模樣。
 
其中台東舞蹈是由台灣的青年表演動感有勁的街舞,年輕有活力的街舞不斷的帶動現場熱鬧的氣氛,使得每個人的細胞也隨之鼓舞,充滿了旺盛的生命力。最後壓軸是韓國扇子舞,看著表演者穿著韓服表演傳統的扇子舞,優美的舞姿及千變萬化的扇子舞,讓民眾享受了一趟具有深度的文化之旅。
 
一連串精彩的表演創造出不同的熱情,是希望民眾能透過「視」及「聽」享受更多文化層面的滋潤,將文化與心靈合而為一,藉由現場異國文化表演,為民眾帶來全感官的滿足與享受。
本文作者:童綜合醫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