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人生貴在糊塗

人生苦短,珍惜自己擁有,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盡情的享受一切。


我們每個人,在不同時期,都曾經像一個歌星那樣,伴著我們最愛的那首歌又唱又跳.很多人在小時候,甚至是已長大成人,都曾在我們自己房間和家裏這樣的隱秘空間裏這樣做過。


我呢?我喜歡在開車的時候這樣!打開收音機,找一首會唱的歌,很快我就會張開雙臂,隨著節奏起舞。大部分時候,我在上班的路上這麽做。


是的,那是真的。我會穿上我漂亮的衣服,在堵車和遇到紅燈時,有人就會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或者笑我。


對我個人而言,我喜歡沈浸在一首歌的節奏中,由此我願和你們分享:為人糊塗貴在何處。


糊塗一詞在字典中的定義是:愚蠢的,傻,荒謬的。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想被人看作愚笨。所以他們在生活中始終一臉嚴肅,而這在本質上才是真正的愚笨。


人無完人,我重申一次:沒有人是完美的。


我不在乎一個人學識多深,身材多好,外表多美,思想多淺薄,生活多儉樸,多富有,等等……人無完人!那麽,為什麽要偽裝成我們實際上本不是的呢?


人生何其短暫……你不會知道這美好的征程何時會結束,那麽,為什麽要浪費一分一秒,讓自己變得棱角分明?


這裏引用索薩的話,我覺得她一語中的,是人生的一大秘方。


跳舞吧,就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就像沒有受到傷害一樣,


唱歌吧,就像沒有人傾聽一樣,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最後一天一樣。


當我們還是孩子,我們天不怕,地不怕,無憂無慮,所以我們可以不在乎自己再別人眼中的形象去做事情。然而,當我們長大,我們失去了那種天真爛漫。


所以,不要丟失你心中那個小孩。


下次你感到沮喪時,去打開你最愛的那首歌吧,隨之歌唱起舞,就像沒有明天一樣。


或者看點能讓你笑的東西。笑聲是除去任何煩惱良方,沒有什麽比笑到肚子疼更好的事了。


相信我,你會好受很多,誰又不想讓自己好受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