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健康檢查科技化 800坪空間不迷航

很多民眾都有在進行健康檢查時,可能都有因為環境陌生與程序複雜而不知下一步往哪走的困境;童綜合醫院高檢中心了解每個民眾的需求,與工研院合作全新的「室內定位導航」資訊系統,受檢者手機地圖上會清楚的顯示目前的位置,並自動指引至下一個診間,手機上還會顯示當天所有的流程關卡,已經檢查完的與還沒檢查完的檢查站,都會清楚標示,讓受檢者在進行健檢的過程中,不僅不會迷航還感受到更流暢體貼的服務;醫護也能藉由電腦來瞭解受檢者目前的檢查進度,掌握並安排受檢者到診間內受檢,可以說是健檢服務模式的一次躍進。

為了提供更舒適的受檢環境,高級健檢中心以受檢者為中心,在800坪的空間裡全面重新整修,讓民眾能隱密且放鬆的受檢。並且引進舒眠麻醉內視鏡,這也是海線醫院唯一使用此醫療處置的醫院,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執行舒眠麻醉,讓進行胃部與大腸檢查時不會感到不舒服,也降低受檢者在受檢前之焦慮、緊張;另外設置足以媲美開刀房恢復室等級的生理監視設備,為舒眠麻醉的安全性,再加上更嚴密的防護。

這項檢查也邀請了10年來一直持續在童醫院進行健檢的2名民眾,回到醫院重新體驗。一名是經營電器公司的陳董事長,從98年起就不間斷的每年都在童醫院健檢;另一名是經營回收事業的蔡董事長,94年開始都會到童綜合醫院健檢。

另外為了不讓受檢者因為飲食限制而困擾,提供來自日本獨特的「檢查食」,一盒中備有午餐與晚餐,受檢者可選擇寄送或自己拿取方式,讓受檢者前兩天飲食無虞。繼原有的極速電腦斷層、3T磁振、乳房專用磁振後,也引進了最新NBI窄波內視鏡,可顯著提高大腸癌、食道癌、和胃癌的偵測力;還有引進了全功能旗艦型超音波,可加強對於乳房腫瘤、肝癌、和肝硬化的診斷;另外也引進了頂級DEXA雙能骨質密度儀器及體脂分析,以最精準的儀器為受檢者的健康把關。

童綜合高級健檢秉持一貫的的高品質服務,不斷追求更高的醫療水準,提供民眾更優質、專業的健檢設備與環境。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