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浴血任務》+《浴血任務2》露天免費聯映

為了讓影迷在看【浴血任務3】時能夠一氣呵成,片商特於8 月 12 日 (星期二)在微風百貨 – 維多利亞廣場舉辦《浴血任務》+《浴血任務2》露天免費聯映。
日期:8 月 12 日 (星期二)

時間:

18:10 – 20:00 《浴血任務》露天放映

20:05 – 21:55 《浴血任務2》露天放映

地點:微風百貨 – 維多利亞廣場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全球動作片迷引頸期盼電影【浴血任務3】(The Expendables 3),即將於8月15日台美同步上映。

除了史特龍、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李連杰、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等固定「浴血班底」,【浴血任務3】中加入了有史以來最華麗的卡司助陣,包括梅爾吉勃遜、哈理遜福特、衛斯里史奈普、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巨星,除此之外也網羅了現在在好萊塢正夯的性感新秀,包括在《暮光之城》中飾演性感吸血鬼的凱蘭魯茲Kellan Lutz、在《黑暗騎士》中有驚艷表現的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