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女人都該自我實現的8個承諾

妳有多久沒讚賞自己了?每個女人都值得享受愛和喜悅,在愛別人和得到別人的愛之前,得先學會愛自己,其實做法很簡單:承諾會如同善待別人一樣善待自己。跟隨著文中8點來實行吧!

承諾1:承認自己不完美

我因為不完美所以完美!

很多人都追求完美主義,把自己逼到極限而喘不過氣,但是,當你接受自己並不完美,接受自己有缺點、恐懼,妳會敞開心胸接受自己,並且看到自己真正的優點,學會善用它們,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圖片來源:by radnatt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承諾2:凡事都盡最大努力

我凡事都竭盡全力,而且我做得夠好了!

當你為自己定了一個不可能實現的目標,讓自己置身在失敗中,但如果換個實際的目標,妳將會為了目標盡最大的努力,如果成功那是以自身能力達成,這樣得到的成就感不是別人給妳的,而是自己得到的;如果失敗妳也盡力了,就算感到失望,還是可以重新找到目標,繼續努力!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承諾3:別再不停比較

我不需要和別人比較!

無論妳拿來比較的人是誰,都會打擊自信心,當妳停止比較,妳只需要讓自己感覺驕傲。
圖片來源:by lekkyjustdoit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承諾4:相信自己的潛力

我非常確定生活會變得非常快樂和滿足!

太多的擔憂會成為消耗能量的最大因素,如果相信自己的潛力,而且專注的去發掘,並且去實現目標。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承諾5:停止自我批判

我只接受能鼓勵和支持我的想法!

如果不斷否定自己,自尊心會大受打擊,停止這個舉動!專注在可以給予自己支持和鼓勵的想法!
承諾6:挑戰自己

我充滿勇氣並且準備好走出舒適圈!

自信就像身上的肌肉,如果想要好好運動,就必須去強化它。想要強化自信心最好的方式就是走出舒適圈,而且要確信自己可以應付那些未曾碰過的狀況。
承諾7:別再找藉口

我為自己的生活負起全部的責任!

沒有人過著完美的生活,但你會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對於現在的生活不滿意,需要檢視自己哪裡沒做好,並且找出原因修正,別再找藉口逃避了!
圖片來源:D.C.Atty via flickr / 創用 CC
承諾8:愛自己

我對待自己永遠充滿愛和尊重!

如果想讓自己過的很好,就得先對自己有自信、愛和尊重,並且原諒自己曾經犯的錯誤,對自己如同對待最好的朋友一般。
相關文章:

〔愛自己的17個守則〕>>


(本文取材編譯自Health.com)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