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美味秘方》美食新力量,療癒身心靈新體驗

美味的食物,總是能紓解每日工作的繁忙、壓力,透過享受美食的色、香、味,更是能徹底滿足口慾,和獲得心靈的安慰。藉由國際巨星楊紫瓊、Super Junior-M台裔的Henry等,聯手米其林三星主廚丹尼爾布勞德,共同大展廚藝技術。以美食競賽為主題,精心呈現的頂級美食,如同帶你參加國際美食嘉年華會。除了劇中出現許多米其林的美食、料理,更融入親情、友情和愛情,每一道費心烹煮出的佳餚,其實也就如同情感的交流,透過演員們充滿感動的詮釋,使你彷彿一邊吃著美食,一邊體會細膩情感的交會,回味無窮的美味更帶著濃郁情感融合,絕對令你充分體驗美食的療癒力量!
《美味秘方》美食新力量,療癒身心靈新體驗_圖1
圖片來源:《美味秘方》官方粉絲團
家常小菜與頂級料理大對決

家常小菜相對於頂級料理,總是多了幾分親切、溫暖的口感,導演就是運用這個觀點,藉由一場國際級的美食競賽,從小與爺爺學做家常菜的馬克,帶著有祖傳秘方的傳承家常菜,決定從新加坡飛往上海參加國際級的廚藝競賽。為了爺爺,也為了自己,他一路過關斬將,連續擊敗各國米其林大廚,其中還有客串的真正米其林三星主廚丹尼爾布勞德,真實的呈現製作米其林料理過程,經過一連串的磨練、競爭後,馬克終於能站上挑戰國際廚神大衛的舞台上。
《美味秘方》美食新力量,療癒身心靈新體驗_圖2
圖片來源:《美味秘方》官方粉絲團
道道美味佳餚,真實呈現製作

電影中因為有呈現大量真實的頂級佳餚,不但真正邀請到米其林三星主廚丹尼爾布勞德參與指導和拍攝,就連從挑選食材、製作過程,都是比照真正的國際級大飯店、知名餐廳的實際菜單料理,並且也動用了上百位的大廚,分別支援現場烹飪的拍攝,不但使觀眾如同親身品嘗了米其林美食,更是欣賞到令人驚嘆的大廚們的拿手絕活、深厚的烹飪功力。
《美味秘方》美食新力量,療癒身心靈新體驗_圖3
圖片來源:《美味秘方》官方粉絲團
刻劃動人情感,藏於撫慰人心的美食中

細心烹煮的美食,不但需要各式食材的搭配,更需要火侯時間控制得宜。這正如同家人間的親情、朋友間的友情或者愛情,都是需要花費心思慢慢培養、維繫的。各種的情感層面,也都是珍藏著關心、貼心等多種的付出,也就像是各式的料理,都需要不同的配料、食材搭配最適合的烹調方式,才能製作出最美味的佳餚。而若能與重視的人一同品嘗美味的料理,不但能分享滿足口慾的快樂和喜悅,更能共同創造甜蜜的相處時光回憶。藉由《美味秘方》欣賞一道道垂涎欲滴的美食佳餚,也找個機會邀請你關心的家人、朋友或情人,共同品嘗美食,堆疊出生活中的美好的回憶。
《美味秘方》美食新力量,療癒身心靈新體驗_圖4
圖片來源:《美味秘方》官方粉絲團


相關連結:更多電影資訊
KingNet影音台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