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美妙音樂 讓您身、心、靈得到解放 舒緩

一群愛好音樂、活潑可愛的雨果音樂藝術幼稚園小朋友,昨廿六日下午二時由校方專程由台中市包專車至童綜合醫院一樓大廳為病患及病患家屬表演動聽的弦樂演奏,這群在充滿藝術氣息環境下成長的小朋友,在老師細心與專業的指導下,培養出音樂藝術的專長。透過這群可愛小天使們的演奏,真的有如天使般的美妙動人。

童綜合醫院秘書長童瑞龍表示,為了讓醫院病患及家屬不論是在醫院療養期間或是短暫的門診逗留,皆能感受到優質的生活。長期以來不斷的與社區結合並不定時安排學校及民間社團至醫院做關懷及公益性表演,並藉由這些表演使來院民眾身、心、靈都能感受到舒緩與解放。

當日表演有小學及幼稚園組,看到年記小卻能演奏的如此精彩,許多圍觀聆聽的民眾頻頻表示不可思議,隨著音樂的演奏每個人都融入於優雅的情境中,

或許這群可愛的小朋友並不知這樣的表演所帶來的效益是什麼,但天真無邪的臉龐展現在民眾的面前時所帶來的是希望與生命力。

一顆成長中的小樹苗,如何成為可以讓人依靠的大樹,從小即給予奉獻自我的教育是重點。透過一場場的演出,可以幫助這群小天使們明白,表演不僅是單純的才藝演出,有時也可以是貢獻心力、歡愉別人的公益表現。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