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功醫院附設護理之家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352號前棟3-5樓 前往導航
總機電話 07-2238153
院所介紹 面對台灣社會人口快速老化,以及家庭結構與照顧功能之改變,本院於民國85年5月1日成立高雄第一家醫院附設型態護理之家,提供南台灣需要長期照顧的個案全方位及人性化、專業性的優質照顧。
聖功護理之家從開辦的49床,因應社會需求,逐年增加服務的床數,目前床位數有200床,除了專業的醫療團隊照護,包括醫生定期診視、護理專業照護、復健治療活動、均衡營養照顧、日常生活訓練、還有靈性需求支持,家屬們也可以隨時探視,在『家』中共享天倫。更因為有醫院急性醫療的支持,住民如需就醫、復健,或家屬急需要照護諮詢都可在機構內獲得協助。

此外,人員定期的品質提升教育訓練活動更是我們重視的一環,隨著照顧問題的多元及複雜性,團隊不斷的精進自我的專業成長,並且強化團隊間合作的默契,就是為了持續提升住民的照顧品質。同時機構歷年來也獲得衛生主管機關的肯定,陸續通過衛生福利部及衛生局評鑑及督考的查核,並榮獲優甲等的成績。
醫院網址 http://web.joseph.org.tw/page_262.htm
勞健保特約院所
可線上掛號
相關諮詢科別 護理照護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