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登藥品有限公司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231)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三段207之一號5樓(台北矽谷科技園區) 前往導航
總機電話 (02)8913-1818
院所介紹 ﹝攜手合作,為醫藥界未來共同打拚﹞秉持著『創新、專業、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專業、年輕、後來居上 WORKING HARD & WORKING SMART 的經營團隊美好的生活,就從普登開始,全方位的服務與主動的關懷為公司新階段目標,除多項藥品提供,並以創新、積極、負責、專業、誠信、服務的理念協助醫院及採購人員在藥品採購上面臨的困難,及協助各藥廠品項進入醫學中心,提高經營效率;隨時掌握新資訊、新觀念、新趨勢,與您領先跨入新世紀,一同創新出發。
主治醫療範圍 預防醫學保健自費產品應先考慮品質、成份標示及來源,如果能有F.D.A核准或經PDR登載及醫學中心使用,應是較具安全規範及選擇性,除了能幫助患者選擇較安全有效之保健產品,亦可協助醫院診所營運上之活動力,進而達到預防保健之實質意義!
醫院網址 tw.myblog.yahoo.com/pd-168
相關諮詢科別 藥物諮詢

醫事人員陣容

姓名 專長
趙順榮 藥師 我是專業藥師期盼能分享專業正確的醫療知識與健康資訊;並分享太極拳運動,2009年全球華人傳統武術交流大賽得到太極劍金牌、太極拳銀牌,並於2010年世界少林武術大賽獲太極拳第三名之殊榮藥師。希望推廣引導正確的保健之道,以達降低整體社會醫療成本支出的附加價值。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