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ykk說笑話:

2011-06-30

西濱公路雲嘉南路段好不容易今年7月就要全面通車了,不過施工拖太久,6年前有民眾忍不住投書交通部公路總局,沒想到回函公文超爆笑,網友提到「林北」每年走一次西濱公路,這個林北指的是台語「自己」的意思,公路總局回答說,查無「林北」此地,網友還抱怨烏龜每天爬1公分,都比造路還快了,沒想到公路總局認真算了一下,說烏龜5年爬1700多公分,強調公路總局造路比烏龜爬行快,這樣的回答,網友說笑到肚子痛,忍不住隔了6年又一次把文章PO上網。


西濱公路雲嘉南路段,預計今年7月全面通車,不過拖太久,小老百姓很不滿,早在民國94年就有民眾投書公路總局,抱怨施工拖太久,沒想到收到的回信太爆笑。

民眾說每年林北就去走一次,這個林北指的是台語自己的意思,不過公路總局卻回查無「林北」此地,民眾又問是不是窮縣的人長得比較矮,所以蓋得慢,公文回函說是不是長得比較矮,請洽地方衛生單位。

民眾再提問,幾公里的路拖了幾年造不好,拿烏龜當比喻,每天爬1公分都爬完了,想不到公路總局認真算了算,烏龜5年可爬1700多公分,說自己蓋西濱公路蓋得比烏龜快。

拿烏龜當比較單位,公路總局可真是糗大了,網友說簡直笑到肚子痛,這樣的公文恐怕送不出去吧,也有人不滿官員太白目,說蝸牛都比烏龜快了,根本在乎民眾,甚至有民眾認真查了台灣地圖,雲林還真的有林北這個地方,隔了6年的文章又被拿出來討論,看來這公文讓網友驚豔,原來台灣的官員「這麼幽默」。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