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炒米粉

2008-04-04 18:43:55 人氣 6715

花枝炒米粉
花枝炒米粉

材料

新鮮花枝1隻或2隻,豬小里肌肉(很嫩很好吃的部位),紅蔥頭,蔥花
調味:醬油,少許的鮮味炒手(調味品)

做法

先將紅蔥頭下油爆香在放入豬小里肌肉炒香最後將花枝放下去一起炒,然後將花枝撈起放在盤子!!因為花枝煮太久不好吃;再來就要開始炒米粉囉!!處理米粉要先將米粉用熱開水燙過後在放入鍋中拌炒,記得要多加點油,米粉沒有適量的油會很乾很不好吃哦!!待米粉差不多都熟透在將花枝放回鍋中一起炒,然後就開始調味囉,加上適量的醬油,若要吃較甜的就在加些冰糖,最後放入一匙鮮味炒手的調味品後即大功告成囉,好吃的花枝炒米粉就完成啦!!

心得建議

我本身很喜歡吃米粉,而這個花枝炒米粉是我阿嬤的拿手菜,吃起來真的好溫暖好有家的感覺哦!!所以我們家的每個姐妹都會做這道簡單又好吃的炒米粉,其實只要食材新鮮煮起來就會很棒了,而且真的很簡單,炒米粉的時間若控制得宜,相信大家都是很棒的廚師哦!!我的營養午餐就是帶著阿嬤的愛心花枝炒米粉便當!!讓我一整天精神滿滿、營養滿分。

食譜分類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