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舒緩

TESTOSTERONE OENANTHATE

藥物適應症

適應症

男性荷爾蒙分泌不足、更年期障礙(精力減退、腰酸背痛、疲倦)、乳癌、抑制泌乳。
藥物副作用

副作用

可能會有噁心嘔吐、頭痛、皮膚顏色變化、性慾增加或減少、油性皮膚,脫髮和痤瘡。注射部位也可能出現疼痛和發紅。
藥物藥理作用

藥理作用

男性荷爾蒙衍生物,為長效型藥物,用以治療男性更年期障礙及更年期以後之男性荷爾蒙分泌不足的症狀。
藥物警語

警語

若有以下病史,使用本品可能發生不良反應,應與醫生討論後再使用:
癌症(如男性乳腺癌,前列腺癌)、血栓(如腿部,肺部)、心臟病(如心衰竭、胸痛、心臟病發作)、中風、肝臟問題、腎臟問題、高膽固醇、高血壓、前列腺肥大、睡眠呼吸暫停、糖尿病。
藥物使用禁忌

使用禁忌

對本品任一成分過敏者。
藥物交互作用

交互作用

包含此成分藥品 (共 3 筆)

藥品分類篩選

《本藥典資料定期與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藥品資料庫進行同步更新,若您查詢之藥品外觀與藥典資料不同,建議可洽詢您的醫師或藥師,若是發現藥典資料有誤,請您來信客服,我們將儘快修正錯誤,讓藥典資料更加完善正確。上次更新時間:2024/01》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