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女性不再望「胸」興嘆,乳房重整為信心加分!

困擾著「乳癌」或「巨乳症」的女性朋友,保住胸部好曲線,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奢望了,台北慈濟醫院醫美中心的「乳房重建團隊」成軍,專為女性量身打造乳房重建計畫,找回自信,重拾美滿生活。

乳房重建團隊提供兩大服務強項:乳癌重建、巨乳症重建,「重建團隊提供的是單一病人治療計畫,我們會針對每個患者的需求,展開不同的診療」醫學美學中心整型外科主任洪凱風強調,乳房重建也是信心重建,這套整型美學新概念預料將可造福更多有需要的女性朋友。

首先,就「乳癌重建」而言,團隊堅持的目標是:維持外觀,不犧牲形狀,增強信心,洪凱風指出,任何階段的乳癌患者,無論是早期發現、正在化療期間、手術確定根治,都適合這套診療計畫

乳癌重建團隊整合了各相關科室,一同針對患者個別不同需求擬定治療計畫,定期追蹤,以期達到最好的效果。

而「巨乳症重建」方面,更可依照患者需求,選擇心目中理想的乳房大小,揮別巨乳的困擾,且術後縮小的乳房不會再異常變大,一勞永逸。

可別誤以為乳房越大越好!一旦變成巨乳症,那可不好受,經常腰酸背痛不講,還會被重重的乳房拖累成駝背,且下乳溝皮膚皺折處又容易長濕疹……。「一般而言,巨乳症發生在年輕時代,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般大胸部在年輕時代引以為傲,一旦發胖或是懷孕過後,恐將一發不可收拾,再也縮不回來了,那可真苦惱」洪凱風強調,越來越多現代女性就是這樣,望胸興嘆。

根據乳房重建臨床成果,即使是3D罩杯的巨無霸,也有辦法換成A罩杯,小巧玲瓏;當然,不想一下差距太大,改選B或C罩杯走中庸風格,也任君選擇,照樣變變變。
本文作者:佛教慈濟綜合醫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