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乳房回春術,閨房添情趣!

做人要抬頭挺胸,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乳頭與乳暈其實也需要抬頭挺胸!很多哺乳後的婦女,乳房乳暈會顯得下垂「沒有精神」,有人甚至影響到床第之間的情趣,因此,醫師建議,適時乳房回春術,也能夠為夫妻創造出更甜蜜的情趣。

有人說胸部是女性最重要的性象徵,乳頭、乳暈可是這對性象徵的「靈魂之窗」,因為它位於胸部的中心點,但是乳頭、乳暈也會隨著乳房的老化而變得下垂,有的女性甚至這麼形容:「乳房還很堅挺,乳頭卻有點下垂,看起來一點都沒有精神。」

這幾年隆乳手術非常盛行,可見女性對於胸部的重視,整形醫師張大力指出,現在的整形手術,甚至連乳溝、乳房形狀、軟硬等,都可以量身訂作;但是很多人卻忽略了乳頭與乳暈的重要,就像一艘沒有被點精的龍船,少了最重要的「畫龍點睛」的效果。

其實乳頭、乳暈的變化,從青春期開始,就在荷爾蒙刺激之下開始有了變化。乳腺的發育使得乳頭開始挺立,顏色也開始產生了變化,有人變得色濃,有人則維持淡色。有的人會用乳暈顏色的深淺,來判斷一個人的性經驗豐不豐富,其實是個錯誤的觀念。

乳房下垂時 可以利用內視鏡隆乳手術來恢復堅挺的外型。乳頭如果是下垂時,可以利用手術,把乳頭的直徑、長度縮短,如此一來就可以達到縮小拉提的效果,讓乳頭恢復成年輕時的狀態;如果是乳頭內凹,甚至還可以在不影響乳腺功能下進行整形,自信心提昇,卻不影響哺乳功能。

至於乳暈的部分,如果是顏色過深,可以利用雷射,或者是皮膚漂白技術,來達到目的,如果是乳暈過大,則可以利用外科手術,把過大的乳暈給集中縮小,讓整體的比例可以更完美。

乳暈、乳頭的回春術,由於置、外型,以及顏色因年齡的不同而有不同的需求,整形醫師吳傳壽建議,接受手術前要與醫師充分的溝通,再進行手術,才能達到預想的效果,為自己的內在美加分。

本文作者:中時健康曾亦芬
出處:中時電子報 中時健康
https://health.chinatimes.com
本文作者:中時健康曾亦芬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