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台中長榮桂冠主廚打造創意秋之蟹宴

蟹肥柚甜好時節,9月15日起至11月16日長園中餐廳邀您一同品嚐秋天的珍饈佳餚,盡享各式海鮮料理。大沙公、處女蟳、帝王蟹…等頂級新鮮食材搭配五星級主廚的獨門料理,絕對能滿足您挑剔的味蕾,只要消費還可以NT$99享有白酒一杯,初秋大啖螃蟹的最好時機就趁現在!

每年秋天最精彩的美食話題要屬「蟹」,在各大飯店爭相推出時令珍饈當中,長榮桂冠酒店(台中)五星級主廚精心嚴選的上等蟹類搭配獨家配方料理,一向都讓獨愛蟹味料理的老饕們,享盡最鮮的吮指美味。今年則再次推出肉質新鮮肥美的處女蟳、帝王蟹、沙公及沙母等多種生跳活鮮的蟹類,每隻均為主廚嚴選,吸吮之間,就能感受到蟹肉本身的多汁與飽滿。最為推薦的要屬「特選大沙公」,肉質肥美、鮮嫩多汁,經主廚以牛油稍加油炸處理過後,肉質更顯甘甜,不論是黑胡椒或是長榮主廚的獨家秘方咖哩口味都讓人齒頰留香,另外還可選擇茄汁、清蒸、上湯等多元烹調方式。
其中,「咖哩大沙公」則是主廚們精心研發出來的具有南洋風味料理。 余主廚表示,要讓饕客吃到蟹肉鮮美風味,又不能讓重口味的咖哩奪走蟹肉口感,在烹調手法及醬料調配的比例一定不可有所偏廢。廚師們更是遠赴泰國多家餐廳取經後,經過了多重改良,終於推出了這道咖哩大沙公。以黃咖哩,椰奶以及十多種秘方調配出的香料,燴上唯有大沙公才有的壯碩厚實的蟹鉗,咖哩的獨特香氣配上Q甜有嚼勁的蟹鉗肉,讓人捨不得吞入喉裡。若是還不滿足的話,還可將麵條或麵包沾上特製咖哩醬汁,絕對是品蟹老饕的首選。
單點美饌部分,主廚花費近半年設計一系列秋蟹創意料理,「酥炸蟹棗」使用當季螃蟹製成香Q小丸子搭配主廚特調泰式酸辣醬汁,蟹肥美醬爽口,是一次不吃個三、五顆不過癮的創意料理,讓人回味無窮;另外像「芥末糙米蟹卷」,以健康輕食爲概念,以烤餅皮捲上清爽黃瓜以及加入特調芥末醬的健康糙米,再蓋上鮮甜蟹肉,握壽司般的小巧外表,一次一口美味零負擔。長園中餐廳所推出的多款當令秋蟹,精心烹調提供客人多元化的新吃法;活動期間消費即可以NT$99享有白酒乙杯。
「秋之蟹逅」訂席專線:(04) 2313-9988轉2882長園中餐廳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