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卡麥蓉狄亞保持好身材的訣竅

這個月剛成為人妻的女演員卡麥蓉狄亞,擁有姣好的身材、迷人的笑容,175公分高體重54公斤,多年來保持34、24、35的標準身材,很難想像她今年已42歲,對於生活規畫有一套的卡麥蓉狄亞,在她的新書《The Body Book》中透漏了身材保養祕訣。
圖片來源:by Tony Shek from Wikipedia Commons
1) 不要餓肚子

當肚子咕嚕叫的時候,表示身體在告訴你,細胞需要營養和能量。身體處於飢餓狀態,「你會飢不擇食。」卡麥蓉狄亞說,她建議在剛開始覺得餓時,就吃一些東西,才不會導致餓過頭而暴飲暴食。
圖片來源:by marin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2) 身體想要變強壯

卡麥蓉狄亞深信人類身體,與生俱來是需要不斷強化的,所以整天久坐是違反身體天性,一定要多運動。

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告訴你,其實上班也能做運動,來看一邊上班一邊健身訣竅。我們是動物,別忘了持續運動。
圖片來源:by Pixomar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3) 紀律是最好的工具

「紀律就像生活的基礎。」卡麥蓉狄亞表示「做任何事情時,它是支持你保持堅定的關鍵。」

就像身體的肌肉可以不斷強化,也可以將自律當作達成目標的工具。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相關文章:

〔雕塑完美的身形!只要做4個簡單的運動〕>>


(本文取材編譯自Women’s Health)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