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最好的保養法:每天起床馬上喝水

人體有70%由水組成,肌肉也有75%的水,血液中水的比例更高達82%,所以水是維持人體機能正常運作的重要成分,每天都要喝水,起床後馬上喝水更有保養的功效,至於有什麼好處呢?請見本文。
圖片來源:by tiverylucky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1) 維持皮膚健康

水會將毒素從血液中帶出體外,可以讓皮膚恢復平滑、光亮的樣貌。
圖片來源:by posterize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2) 平衡淋巴系統

淋巴系統中的淋巴結是人體對抗細菌和病毒的主要部位,水能平衡淋巴系統,也就能維持淋巴結良好的運作,幫助身體抵抗外來侵害。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3) 幫助瘦身

新陳代謝不好的人不容易減去體重,身體補充足夠的水分能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能力,每天起床喝水更是能增加代謝。
圖片來源:by Pixomar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4) 減緩病症

水是幫助身體排毒的最佳元素,當身體有輕微感冒症狀時,多喝水就能減緩症狀,甚至能幫助身體痊癒。
圖片來源:by marin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現在開始,每天早起喝5-6杯白開水,幫助身體排毒、維持健康。


相關文章:

〔喝溫水的6大好處〕>>

〔「瓶裝水」的危機比你想像中大!〕>>



(本文取材編譯自Organic Medic)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