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2017/5/21「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智慧醫療研討會,圓滿順利完成!

2017/5/21「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智慧醫療研討會,圓滿順利完成!_圖1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網路平台多年來致力於深耕專業醫療領域。藉以從個人專屬的健康管理,延伸至對未來的智慧醫療網絡趨勢。首先感謝威剛科技總經理 Shalley 開幕致詞,期許藉由軟硬體互結合,能為台灣醫療帶來更多的優勢!而研討會鑑於邁進醫療的趨勢深度地探討:威利生醫總經理 Jackson 主講「全球智慧醫療趨勢與發展」,包括了兩岸醫療現況、全球精準醫學的研究方向以及雲端數據等運用。

自1996年成立的熱心諮詢平台,經過改版已全面支援各種大小螢幕,容納更多健康衛教內容,威利生醫科技研發技術長 Google 介紹 KingNet 網站的改版新功能,透過專業醫藥師把關,藥鋪子APP未來將大幅度更新藥品相關資訊。此外,KingNet 感謝線上醫護人員一直以來的熱心奉獻,由企劃經理 Darren 特別主講「如何成為線上醫療人氣王」,提供線上醫護人員經營打造個人知名度、企業專業形象等社群行銷建議。 


2017/5/21「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智慧醫療研討會,圓滿順利完成!_圖2

智慧雲端整合

隨著智慧裝置的日新月異,智慧醫療不僅能優化專業的醫療流程和醫療的管理,為提升民眾就醫和對智慧醫療的需求,竭誠秉持著引領智慧醫療,並與優秀的醫療專業人士共同攜手打造與創建遠距雲端健康照護服務,推動智慧醫療再升級。開發更多人工智慧和大數據相關應用,讓雲端服務將醫療的範疇擴大,達到預防、診斷、治療與追蹤的全面性健康管理服務。 

高齡甚至超高齡的社會結構,已逐漸在台灣與許多國家成形,對於民眾而言,不只是人口結構的變化,更影響了整體醫療服務結構。智慧醫療將改變既有現行醫療服務的樣貌,未來的醫療服務將會更加具有彈性與開放,而醫療病史與疾病資訊之雲端整合和建立,更有助實現有效管理從雲端醫療的大數據以至於醫藥資訊相容互通。


2017/5/21「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智慧醫療研討會,圓滿順利完成!_圖32017/5/21「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智慧醫療研討會,圓滿順利完成!_圖42017/5/21「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智慧醫療研討會,圓滿順利完成!_圖52017/5/21「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智慧醫療研討會,圓滿順利完成!_圖6

健康聊APP與機器人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以探索未來的智慧醫療的可能性,將透過專業的科技硬體、軟體等與各個醫療領域相互結合,針對全民所打造的健康社群。透過雲端醫療的大數據,隨時隨地能管理個人的健康資訊:身心狀態 / 健康體能 / 醫療病史 / 飲食紀錄 / 用藥紀錄。未來將推出「醫藥好夥伴,健康隨時聊」:健康聊APP - 運用手機式的聊天視窗,方便快速使用問診諮詢、語音查藥、更新健康資訊等。另外打造專屬的醫患社區:醫師部落格提供QR CODE隨時掃描,隨時聯繫醫師;醫患社區:提供慢性族群,尋病友分享資訊、討論協助照護等。讓醫療服務與溫馨陪伴結合是機器人成為未來最重要的智慧醫療關鍵,更使醫療服務品質能夠持續提升,共同守護您與您的家人健康! 

2017/5/21「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智慧醫療研討會,圓滿順利完成!_圖72017/5/21「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智慧醫療研討會,圓滿順利完成!_圖8

衷心的感謝當天各位長官、貴賓、醫師們的蒞臨指導、共襄盛舉,與不吝分享寶貴的專業醫療經驗,也敬請支持「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邁進新的里程碑與醫療服務數位化,誠摯地期盼能與各位專業醫療人士,共同迎接智慧醫療世代的來臨!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