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愛情生活的風水

如果你缺乏愛情生活,或是關係似乎遲滯不前,就來看看我們的指導,讓風水為你的愛情生活一掃陰霾。

風水的基礎在於以管理自然的力量來促進繁榮,和諧及活力。風水是古老中國的住宅設計藝術,住宅的設計攸關幸福與否。所以拿起指南針行動吧。

首先你要找出房屋面朝哪個方位。因為你不能移動房屋(除非你住在篷車裡),你必須找出房間的方位。

每個方位和你的人生各個領域都有關連。所以如果你想改變你的愛情生活,那就要鎖定住宅的西南方。

把臥室漆成黃色,這個顏色和伴侶有關。要想在交往關係中擁有良好的溝通和快樂,就要在床的任一邊擺上一對粉紅色蠟燭,要插在玻璃燭台上。

如果你希望熱情能流動,就要在臥房門上掛上珠簾,這樣就能激發新能量並且避掉感情不忠的厄運,同時在床的上方裝一座小巧的燈,這樣就能刺激快樂的能量和關愛的感覺。

確定臥房的床沒有正對著門,否則你和伴侶永遠都不會健康,而這絕對不是你所樂見的事。

鏡子也是禁忌。不僅是因為一大早就看見自己的鏡中影像很不好,而且臥室中有鏡子會讓你的關係因不忠或第三者介入而受到破壞。

浪漫的絕佳味道就是香草。味道是控制我們愛情領域的自然成份,能增加生命中的摯愛,在西南方燃燒時,能招來肉體關係。

所以把蠟燭點上,讓空氣中瀰漫甜味,為了今夜和每夜都能享受愛情和浪漫,你還需要更多的理由嗎?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