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麗皮膚科診所

地址 臺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5號 前往導航
總機電話 02-86637131
預約掛號專線 02-86637131
醫療諮詢專線 02-86637131
藥物諮詢專線 02-86637131
院所介紹 七年前,我們深深體會到醫學中心的醫療品質與醫病關係,有時無法讓人滿足,甚至感到無奈,加上景美及大文山地區沒有年輕、優秀、又專業的皮膚專科醫師提供高品質與方便的基層醫療服務。因此,為了讓大家免於奔波於大醫院,讓看診不只在治療病痛而在創造更健康美麗的人生的期許下,漂亮101皮膚科診所誕生了。希望成為大家的皮膚諮詢及家庭醫生,使大家享有醫院專業醫師的看診,同時能感受到優質的診所文化-方便、舒適、快捷、精緻、安寧、與溫馨。

在這七年中,我們一步一步踩著堅定的步伐,為了提供完善的皮膚醫療而努力。今年,2011年,我們本著當初的期許與夢想,決定聯合一群優秀、親切、又優秀的皮膚專科醫師,擴大我們的服務範圍,成立活麗皮膚專科診所。不管未來生命是怎樣變化,漂亮101與活麗皮膚科診所願與大家一起為美麗加油!
主治醫療範圍 一般皮膚病 :青春痘、濕疹、冬季癢、富貴手、異位性皮膚炎、接觸性皮膚炎、乾癬、黴菌及皮膚感染、蕁麻疹、藥物疹、過敏免疫、灰指甲、香港腳、體癬、皰疹、血管擴張、血管瘤、禿頭、落髮、小兒皮膚病等一般或罕見皮膚病


醫學美容: 色素斑治療、青春痘及痘疤整形、青春痘粉刺護理、離子導入、超音波導入、果酸換膚、檸檬酸換膚、杏仁酸換膚、鑽石微雕、專業保養諮詢、肉毒桿菌注射 (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國字臉、蘿蔔腿)、玻尿酸及微晶瓷注射 (法令紋、豐唇、修飾臉型、隆鼻等)
醫院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holy.beauty
勞健保特約院所
可線上掛號
相關諮詢科別 皮膚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