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立醫院安平門診部

地址 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821號 前往導航
總機電話 台南市立醫院總院:(06)260-9926安平門診部:(06)
院所介紹 在社區健康評估資料中顯示,安平區居民的C型肝炎帶原率,是其它地區民平均數的4倍。地方仕紳有鑑於此,特別協商,於民國八十八年十二月設立開辦,其後並成為本院承接衛生署『社區健康營造計畫』台南市安平區的社區健康營造中心所在。 自此,安平門診部不僅是當地居民健康照護的好鄰居,更是推動社區健康保健業務的重要樞紐。

總院及安平門診部看診時間
上午:08:30-12:00
下午:02:00-05:30
晚上:06:30-09:00)

1.台南市立醫院總院: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70號
2.台南市立醫院安平門診部: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821號
主治醫療範圍 1.家庭醫學—整個家庭成員常見急慢性疾病。包括:感冒、過敏、流鼻水、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骨質疏鬆、痛風、肥胖、失眠、頭痛、肝炎、關節炎、身心症及居家照護及常見皮膚相關疾病。

2.預防醫學—各項健康檢查、預防注射、健康諮詢及癌症篩檢。
相關諮詢科別 家庭醫學科

醫事人員陣容

姓名 專長
吳坤陵 醫師 1.家庭醫學—整個家庭成員常見急慢性疾病。包括:感冒、過敏、流鼻水、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骨質疏鬆、痛風、肥胖、失眠、頭痛、肝炎、關節炎、身心症及居家照護。

2.預防醫學—各項健康檢查、預防注射、健康諮詢及癌症篩檢。

3.社區醫學兼公共衛生。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