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楓說笑話:

2001-09-12

主題: 打賭
文 / 不詳
提供人:星空站長
有一男子走到酒吧‥
向酒保說:「 你要打賭嗎?五十美元,打賭我能咬我的眼睛!」酒保認為不可能,就接受了打賭。那男子把假眼球拿出來,放在嘴裡咬。酒保只得乖乖賠了五十美元。

不一會,男子又說:「 要不要翻本?五十美元,打賭我能咬我另一個眼睛!」
酒保看那人沒用導盲犬,也沒拿拐杖,不可能兩眼都是假的,於是就接受了。
那男子把假牙拿出來,咬另一個眼睛。酒保只得又乖乖賠了五十美元。

男子喝完啤酒,走出酒吧。不久又回來了 …

他對酒保說:「 好了,這次讓你有機會翻本,一百美元,打賭我能灑尿進廿呎外的啤酒杯,一滴也不漏!」酒保心想:這怎麼可能?於是就接受了。

那男人拉開褲頭就灑起尿來,但灑的滿地都是,一滴也沒射進酒杯。酒保高興極了,拿回一百元,吹起口哨清理殘局。

此時,他看見那男子笑咪咪地在一旁抽煙,很驚訝,於是就問:「老弟,我不明白為什麼你那麼開心,你不是已經把贏來的一百元輸回給我嗎?」

那人笑咪咪答道:「老兄,看到那邊的三個人嗎?我和他們打賭五百美元,說我能在你的酒吧裡撤尿,而你會笑咪咪、吹著口哨清理殘局!」




主題: 看病
文 / 不詳
提供人:星空站長
事情識這樣的
我跟小龜去看醫生 小龜柏子扭到 只能轉一邊 那時候考期終考他的頭都不能轉 跟我要答案的時候要轉整個身體說 動作好大呀!老師看到都覺得看不過去了 還特地去拿淡江時報來看考完就載他去看醫生

我們去看神醫,已經有人先來了,我兩在旁邊等,等著等著聽到醫生說:「妳五臟六腑都移位了,唯一解救的方法就是把所有骨頭都拆開,從新組合才會好。」我兩在旁邊聽到嚇了一跳,小龜還說:「五臟六腑都移位?他是被降龍18掌打到呀?」我聽了覺得很好笑,發現神醫有好多好多的醫學藏書喔!

而且幾乎都是醫學漫畫書,什麼怪醫黑傑克啦!無敵怪醫,外科神醫,反正一堆漫畫輪到小龜了,只見醫生拿了熱毛巾給他熱敷,然後抓起他的頭,左扭一下,右扭一下,然後好像要拔蘿蔔一樣,把他的頭用力一拔「小龜就好了?」對!聽過的人都這麼問,很抱歉!我只聽到小龜大叫然後醫生就說好了,過兩天再來看看有沒有復發。一次600 my god 好貴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