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舒緩

CARRIER PROTEIN (TETANUS TOXOID (TT))

藥物適應症

適應症

6週至5歲大嬰兒與幼兒之主動免疫接種,預防由肺炎鏈球菌血清型1、4、5、6B、7F、9V、14、18C、19F和23F引起的侵襲性肺炎鏈球菌感染、肺炎與急性中耳炎。
藥物副作用

副作用

接種部位可能有紅腫、疼痛現象,偶爾有食慾不振、嘔吐、發燒等症狀。上述反應,通常都是短暫的,會在數日內恢復,請勿揉、抓注射部位。
如接種部位紅腫十分嚴重或經過數日不退、出現化膿或持續發燒,請儘速就醫。
藥物藥理作用

藥理作用

破傷風乘載蛋白。
藥物警語

警語

對本疫苗任何成分曾發生嚴重過敏反應者。接種後,若有發現眼睛、嘴唇、手腳有嚴重腫脹的情形,請立即就醫。
藥物交互作用

交互作用

《本藥典資料定期與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藥品資料庫進行同步更新,若您查詢之藥品外觀與藥典資料不同,建議可洽詢您的醫師或藥師,若是發現藥典資料有誤,請您來信客服,我們將儘快修正錯誤,讓藥典資料更加完善正確。上次更新時間:2024/01》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