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氣喘病知多少?3M乾淨的呼吸讓快樂存在於每一口氣!

兒童玩具有安全標章,健康食品也有安全標章,就連幼兒園都需要立案標誌,父母在選擇幼兒園時,除了園區內軟硬體的設備外,針對健康的室內環境,也是不容小覷。擁有空氣清淨認證標章,讓小朋友得到最好的環境品質保證,讓家長可以放心安心!

氣喘疾病知多少?它對人體的呼吸系統有多大的影響?你知道嗎!即日起由美商3M台灣子公司開啟「空氣安全認證」里程碑,在台灣推動「認證標章」服務。讓經常在密閉空間或空調系統的拜訪者,能夠放心地在室內進行活動及待在室內。這個標章讓拜訪者知道如何去分辦一個空間中是否有啟用 HEPA Air Cleaner 安全保障,確保他們所活動的地區在受保護的狀態。

我們提醒您只要該場所的管理者將 HEPA Air Cleaner / 3M空氣安全認證標章放置於所屬場所明顯之處,那麼消費者將立刻辨識知此場所已由3M安全認證,便能很放心地在您的場所進行所有的活動。

針對專業空間給予一個空氣清淨的認證!申請流程簡便只要購買醫療級HEPA空氣清淨機,經由主辦單位審核「申請單位」資料之正確性與有效性後,即可取得空氣清淨認證章,讓幼稚園、安親班、托兒所、幼兒學校的小朋友們可以得到最好的環境品質保證,讓家長、及員工可以放心安心!

在我們所呼吸的空氣中那些﹝刺激﹞會誘發氣喘?一般而言,凡舉灰塵、化學氣體、空氣污染、抽煙、及導致過敏的食物及藥物、溫、濕度的改變,還有劇烈的運動及感冒等等,登容易誘發氣喘。在台灣最常見的過敏原為藏於家中的塵蹣,是一種體積很小的節肢動物,大小約0.2毫米長,其於家中無所不在,尤其是不易清潔的地方〈如地毯、老式沙發等〉。

嚴重氣喘發作前的早期表徵:
  1睡不穩,易有夜晚咳嗽及喘鳴聲
  2運動性呼吸困難
  3止喘噴霧劑使用數頻繁
  4最大呼氣流急劇滑落

何種居家環境最適合氣喘患者?
  1保持環境的乾淨,避免抽煙、蚊香味等刺激。
  2打掃時應用吸塵器,避免灰塵飛揚。
  3避免絨毛沙發、絨毛玩具、枕頭、床墊最好用塑膠套套住,
   且經常用吸塵器清理。
  4不可用毛毯,而用可洗的化學合成毯子。
  5避免使用布簾和百葉窗,改用可洗的化學合成質料窗簾。
  6夏天避免用電扇、冷氣的濾網要常清理,保持室內的溫度在24至
   28℃,使用除濕機,保持相對濕度在60%。
  7盡量不要飼養貓狗等寵物。
  8若使用空氣清淨機,盡量保持24小時開著。

氣喘患者有無食物禁忌?大致來說一般食物中的過敏原﹝如牛奶、海鮮等﹞與蕁麻疹較有關,與氣喘較無直接關係,因此,氣喘患者原則上冰冷食物列為禁忌外,其他均可食用,但若患者對某些食物或藥物會引起氣喘,則此類食品一定得排除。

氣喘患者應避免服用那些藥物?通常約有2至5%的氣喘病人,服用阿斯匹靈後,會引起氣喘發作。另外有一種降血壓的心臟Inderral,氣喘病人一定避用,否則會引起厲害的氣喘發作。


■如需「醫療級HEPA空氣清淨機」相關DM,可免費索取!
 意洽:(02)2713-9898,或來信通知,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或上網3M創意生活專賣店【https://www.howareyou.com.tw】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