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草療歡慶24歲生日,大會溫馨柔和

行政院衛生署草屯療養院於7月13日舉辦24週年慶祝大會,大會以『回顧歷史』與『第一屆金心獎表揚』為活動主軸,邀草屯鎮周信利鎮長及多位地方民意代表參加且歷任院長中莊明敏、陳朝灶兩位院長亦共同與會,歡度草療24歲生日,該院護理科同仁及志工亦載歌載舞表演及樂器演奏,為院慶慶祝大會現場更增添溫馨氣氛。

該院陳宏院長表示,草屯療養院自民國72年正式成立,迄今已逾24個年頭,規模由當初的500床,擴充至目前超過1200床,長久以來草屯療養院一向以精神醫療與心理衛生健康的專業照護服務社區,用心對待每一位民眾,未來也會以相同的信念回饋社區,維護民眾的身心靈健康。

草屯療養院在13日所舉辦的院慶大會當天,播放由該院同仁自行設計的歷史回顧影片,影片中娓娓道出草屯療養院過去一年來精彩的點點滴滴,讓現場參與活動的同仁彷彿置身影片場景之中,回味之思湧上心頭,另外院方也藉由此次慶祝活動,表揚近來對草療有許多支持的愛心廠商及志工,以感謝他們長期將該院精神病患的付出,且與現場參與活動的貴賓和同仁分享這些得獎者的榮耀。

此次慶祝大會也安排了幾段由該院護理科同仁自行排練的樂器演奏與歌舞表演,透過優美的音樂演奏及美麗的舞蹈身段,草屯療養院24週年院慶慶祝大會即在此溫馨柔和的氣氛中順利落幕。

本文作者:行政院衛生署草屯療養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