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兒童網路醫院】21科別,正式上線提供服務!

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於民國97年12月5日,正式成立兒童網路醫院,於原有的一般門診、中醫門診、特別門診之外,再行提供【兒童門診】線上免費醫療諮詢服務!

近年來,由於少子化的影響,民眾對於兒童的健康問題越來越重視。

以往在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皆將小兒問診,納入小兒科門診中,忽略了兒童成長,其實還包括眼科、牙科、心智發展、職能治療、營養補充、以及兒童用藥…等等議題,常常造成小兒科問題的迅速累積,讓本院的醫療諮詢資源無法充分被利用。

兒童門診第一階段的醫師招募工作,是針對原本近千名駐站義診之專業的醫護人員進行延攬工作,在短短三天之內,就有超過60名對小兒專科學有專長的醫護人員志願加入跨科服務。加上原有小兒內、外科、神經外科醫師群,甫上線的【兒童門診】,即有超過100餘位的專業兒科中、西醫護人員,為民眾提供免費醫療諮詢服務。

兒童網路醫院免費諮詢門診,初步規劃為21科別,包括:

小兒內科、小兒外科、中醫兒童成長門診、兒童/青少年心智科、兒童牙科、兒童皮膚科、兒童用藥諮詢、兒童耳鼻喉科、兒童泌尿科、兒童肥胖專科、兒童疝氣、兒童骨科、兒童神經外科、兒童眼科、兒童復健科、兒童腸胃科、兒童過敏醫學、兒童整形外科、兒童營養諮詢、兒童職能治療、兒童護理照護

其中兒童過敏、心智、職療問題、營養、肥胖、用藥問題…以及中醫轉骨成長諮詢,都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議題,相信能為愛子心切的父母,提供更多的專業支援。

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創立於民國八十七年十月二十二日本著關懷社會、服務民眾為目的,所規劃、建置、經營,加入會員完全免費。創辦人甘明又表示成立的初衷:「我們想要創造一個醫療服務完全免費的理想國,讓追求健康、或是身體為疾病所苦的人,能有適當的管道,找到正確的援助!」

11年來,支持我們堅持理想一路走來的力量,來自於無怨無悔全心付出的熱心醫護人員們,以及無數網友們的鼓勵。

希望藉由【兒童門診】的成立,能讓網友們對於兒童健康身心等議題,有更正確的認識,為台灣下一代注入更多競爭力!也歡迎更多醫護人員,加入我們線上義診服務的行列!


中西醫師、治療師招募—
https://hospital.kingnet.com.tw/doctor/recurit.html

藥師招募—
https://hospital.kingnet.com.tw/doctor/chemist.html

護理師招募—
https://hospital.kingnet.com.tw/doctor/nurse.html


加入網路醫院會員常見問題—

Q:為什麼要加入會員才能問診?
A:加入會員即可擁有個人問診資料管理,當然第一步需要您的配合,審慎的建立個人病歷,包括:年齡、性別、身高、體重、是否抽煙、個人病史、藥物過敏記錄等;當您於網路問診區提問時,這些個人資訊參考,將有助於醫師回覆問題,而且為了保障會員隱私,在醫師答覆問題端完全沒有顯示會員姓名及暱稱。

Q:加入會員需要收費嗎?
A:加入會員完全免費,並可建立個人問診病歷,免費使用網站各項資源。


兒童門診網址
https://hospital.kingnet.com.tw/free/outpatient.html?outpatient=children

兒童門診醫師名單
https://hospital.kingnet.com.tw/doctor/index.html?doc_top=doc_lineup&outpatient=children

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全部科別醫護人員總覽—
https://hospital.kingnet.com.tw/doctor/doc_lineup_all.html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