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郭台銘之番外篇【拯救流浪狗】行動

「每月捐助五百元,你選擇幫貧困孩童或流浪狗?」相信很多人的答案是前者,流浪狗是因人類丟棄行為,造成牠們無家可歸的悲慘命運,政府的處置則是抓到予以安樂死,這不應是狗的唯一出路,其實狗也有生命,比人更單純與忠誠,抓不勝抓如到處流竄,孕育更多流浪狗或攻擊人、污染環境,對社會反而製造更多問題!
「新竹旺旺流浪之家」竭力建置大型狗舍收容流浪狗的出發點,讓更多流浪狗擁有健康環境,度過有生之年。而在這些有心愛狗人士彈盡援絕也都放棄努力之前,IMTV希望能整合各方資源與熱情,讓這個愛心活動,由新竹旺旺流浪之家發起,但跨出台灣走遍全世界!
您可以透過影音,觀看完每隻可愛動物的影片之後,可以直接點選『我要認養』,內容註明狗狗編號、認養人姓名、聯絡電話寄至旺旺流浪之家認養信箱:([email protected]),屆時旺旺社工將與您聯絡代辦相關認養手續,讓可愛的動物尋找到他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如需各項憑證單據,請洽旺旺流浪之家服務電話03-5785336 楊小姐。
◎認養網站:www.im.tv/vshop/event/idog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