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肉毒桿菌l上立皮膚科診所

肉毒桿菌l上立皮膚科診所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它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可以阻斷因過度活躍而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肌肉放鬆後使肌膚變成平滑、年輕、而且更有青春活力的容顏。
保妥適BOTOX已被採用超過14年。全球已有超過二百萬名病人使用過保妥適BOTOX。目前也已經獲得全球至少80個國家及地區(包括台灣及香港)的衛生部門核准。保妥適BOTOX早於1989年即獲得美國食物及藥品管理局核准,及美國神經科學研究院的認可。其安全性已被確立,無庸置疑,可放心使用。

在一般情況,您的大腦會將化學電極訊息傳遞至肌肉,造成肌肉收縮及運動的反應。然而這些訊息是透過一種稱為乙醯膽鹼素的物質,經由神經傳遞至肌肉所造成的反應。

但若是在傳遞訊息過程中釋放過量的乙醯膽鹼素時,肌肉就會因過度的活躍而造成繃緊,而形成皺紋產生,然而肉毒桿菌就是作用於阻斷神經末梢釋放出乙醯膽鹼素,使肌肉達到放鬆,也使皺紋變得平滑。
在國外,肉毒桿菌素注射劑在許多眼科疾病與神經疾病的治療方面,已經安全而有效的使用了十年以上。每年也都有數以萬計的病患使用肉毒桿菌素來治療各種疾病;而肉毒桿菌素現在正迅速地成為一種安全,且普遍用於逆轉老化表徵的治療藥物。以肉毒桿菌素進行注射除皺紋是一種簡單而安全的治療步驟。

最重要的是,首先必須經專業醫師精確的診斷,確定是否適用;並決定注射的部位及所需的注射劑量。其過程是使用一種極細的針頭,將極少量的肉毒桿菌素非常精確地注入臉部的數個部位。由於這種針頭非常細,而且又只注入極少量的液體,因此,注射所引起的疼痛感覺也相當輕微;大多數病患的感覺就像被蚊蟲叮咬到一樣的感覺。
https://lslskin.com/beaut05.php
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彩衝光,舒顏萃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